IMG_6450.JPG 

我們一家有四口囉^___^

去年的平安夜前媽咪把小迪生下來了^^

原本的預產期12/24 , 迪迪自己提早一天出來 

不然媽咪一直聽朋友說第二胎會提早一直很緊張

每天都狂走想說如果再不生要催生好害怕啊啊啊啊~~~哈哈哈多慮了!

雖然是經產婦 但是面對這崩潰的生產過程還是好怕好怕....

這次也是一樣, 很快就生完了

半夜三點開始覺得悶痛, 一小時內大概痛了四次但是就是像經痛可以接受~

四點時我覺得應該時機成熟了就把爸比叫起來

並且請婆婆上樓跟可樂睡  很冷靜地打包好東西就跟老公到醫院報到

因為沒有很痛 大概10幾分鐘才痛吧  媽咪到產房報到時還非常理智

護理師坐在櫃檯裡面 還搞不清楚我半夜來幹嘛 (恩因為肚子被櫃台擋住了 不知道我是孕婦XD)

嗯~非常好一切在我掌握之中 非常優雅(?)的到醫院報到  沒有像上次一樣崩潰XD

然後我第一次內診就3cm了 (而且我內診真的不會痛啊! 普天之下的產婦應該都恨我的好生體質!)

接著就當然是越來越密集的陣痛==>雖然生過!但一樣敲恐怖啊!!!!!!!

2個小時候我生了.....還是不敢相信我生了小迪..........>"<

一切非常順利^^ 感謝老天爺爺給我兩個健康的小朋友

謝謝親愛老公的陪伴~ 還好這次有先睡到下半夜才生  爸比沒有又在我生完後跑回家睡覺:P

謝謝媽媽很會挑時間她一來我就生了!

謝謝公公婆婆幫我照顧可樂

謝謝很愛迪迪的可樂哥哥  媽咪生了弟弟可樂好開心  希望你們可以開心地一起長大:)


<這次懷迪迪媽咪超懶惰, 只留了一張39W最後一次產檢的大肚照當作紀念>

IMG_6414.JPG 

<可樂真的好愛迪迪, 充滿愛的眼神>

IMG_6466.JPG 



<左邊是弟迪,右邊是樂樂. 兩兄弟剛出生的樣子一模模一樣樣!!!!基因好驚人!!!!>

IMG_6461.JPG2012-09-25 23:0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