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2.JPG 

結婚四周年。silk wedding。像絲一樣緊緊地連接著。

好快唷四年一下就過了 如果是大學生都念到畢業了耶! 

雖然我跟爸比是交往了10年才結婚, 但還是覺得4年好快就到了~

看著身邊的小可樂都已經3y多了才知道歲月不饒人啊T_T

然後今年底我們家的小貝比弟弟也要來跟大家見面囉 以後家裡就更熱鬧了呀~

不過媽咪也有點驚驚又要重頭帶一次小寶寶隨之而來的種種考驗呢!>"<

神啊請救救我

這一天一如往常地 媽咪請了一天假  不過因為爸爸好像沒有要跟我共度這浪漫的"一。整。天"

於是我就先約了好久沒碰面的Alice  雖然一起工作已經是至少5年前的事情  但是那段時光想起來真是開心~

每天中午一起吃東西~聽Alice Cyndi講小孩的事, 當時兒子才幼稚園大~現在居然已經小學四年級了! 

然後一起說主管壞話(以下消音....) Alice 現在的事業也發展得很好  是CEO~所以CEO請我跟可樂吃飯^^ 哈哈哈

IMG_6175.JPG 

其實那天我自己有偷偷想說 應該要跑去種睫毛 或是做個光療指甲

這兩件事情我真的不明白有什麼難的 為何我3X歲的人生一直touch不到~老娘有的是錢啊(霸氣)

可是還是很孬的攜帶可樂出門 然後覺得跟Alice見面會比自己變得blingbling更開心啊XDD

是否太沒志氣  (欸是完成了這兩件事情可以是里程碑嗎 = =?)

你們不懂當媽後就算是不被干擾地看完一個綜藝節目都算是個成就啊! (沒時間~我沒時間~)

 <場景跳回結婚紀念日。。。>

<先跳一下到土城>

啊忘了講  因為現代婦女講求高效率 出門希望一條龍辦到好 ( 一個小三通的概念)

所以我又另外約了住在海山站的佳蓉  只是想帶我家可樂去找玲玲妹妹玩

也不管這兩位差距2.5Y的人類其實現階段沒辦法一起玩 (8M & 3Y1M)

其實主要目的是我跟佳蓉可以好好偷時間聊個小天兒~哈哈

還好也沒辦法一起玩  基本上就不會出現搶奪、吵架、哭鬧的場景。

空氣多麼清新。世界多麼和平、多麼美好  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六點多, 我決定碰碰運氣(?)看爸比要不要下班來接我們

他居然一口氣答應耶 然後居然很快速地從新店到土城 居然無怨無悔 (連用了三個居然你看看有多難得!)

然後說晚上要帶我們吃好料的。。。於是就打電話到夏慕尼訂了7:30的位子

夏慕尼我自己吃過一次  印象很好  但反正王品集團就是用套餐把你肚子塞飽 料不會太差 服務不錯

姊在行走江湖多年後  它已不算是會被推薦的餐廳 但就家庭聚餐而言算氣氛不錯囉!(至少還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點了鴨胸&牛小排套餐 

狂愛吃的牛排的可樂把爸爸的一半牛排都嗑光  猴腮雷 

而且第一次坐在鐵板前看"大廚師"表演  小可樂好開心~!

我生到一個歪嘴雞~~不是好料還不吃哩!!

然後小姐服務很好 有注意到我懷孕還特別給我靠枕^^ (很難不被注意到啊!)

之後還送可樂一隻黃色氣球小狗  可樂也很開心  

雖然今天是爸比媽咪的節日  但有了你我們家才每天充滿歡笑  

希望我們一家四口以後每一年都可以一起慶祝喔!(兒子們至少到10歲之前還願意跟吧! 冏)

最後就是吃得這麼飽 (32W的孕肚很驚人吧!)

IMG_6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