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1.JPG


<禮貌>
可樂常常一興奮指著東西就說: "ㄟ妳看XXX!" "喂~那是XXX"
媽媽已經講過好多次:"不要用ㄟ跟喂叫人,很沒有禮貌喔~"
昨天跟爺爺講話時說:"你吃啊!"
媽咪說:"不可以這樣說話, 要說請爺爺吃,請爺爺幫忙~直接說你很沒有禮貌"
可樂很無辜的說:"可是我沒有說ㄟ跟喂啊....."


<媽媽做的菜>

昨天可樂校外教學,要家長準備午餐

輸人不輸陣的我  做了一盒珍珠小丸子給他帶去(阿忘了拍便當照)

下班回家後 小人跑過來跟我說: 媽咪~別人家的媽媽做的都不!好!吃!

哈哈 聽到這種話是滿爽的啦哈哈哈哈

爺爺說其實一開始可樂是說: 別人的媽媽王昭媛做的都不好吃~

爺爺跟他解釋別人的媽媽有名字  不一定都要叫做王昭媛XDDD 哈哈 太可愛了吧~~~


<我還小>

平常叡叡都會說自己快要當哥哥了 會幫忙照顧小貝比

然後也很願意幫媽咪做家事 (收衣服、吸地板、洗東西都會喔!)

媽咪在做麵包時, 他也會在旁邊幫忙(?)  會問我:"媽咪要老麵嗎?" 然後跑去冰箱拿~

昨天回到家要收衣服, 他已經拿著心愛的3y生日禮物 TOBOT R在玩"變形~"

我請他來幫忙收 結果這小子居然回我:

"媽咪我還小也~妳自己做就好了呀!"

好氣又好笑  我故意跟爸比告狀 

可樂還補充說明: "妳看我的腿腿還這麼短...."

好啦 好啦 現在就是我在虐待小孩就對了~\_/#

於是乎  衣服當然是爸比去陽台收!

爸比看到我們的互動, 只跟我下了結論說: 

"永遠不要在男人玩遊戲時叫他做事XDDD"

哼哼哼哼哼

  下圖是3歲生日那天唱生日快樂歌的可愛模樣

媽媽希望你永遠都常保一顆單純善良有活力的心、對事物充滿好奇、對有興趣的事情能夠堅持~

(媽媽願望好像太多了XDD)

IMG_595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貌 哭笑不得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