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30歲生日耶 嘴巴上總愛嚷嚷老了老了

但其實我覺得30歲還是很年輕 有一顆年輕的心  當然很有活力囉~

生日禮物是最愛的老公送我國際牌T105 小P麵包機(終於不是項鍊了)

以後我們家也有吳寶春囉!! (胖達人太掉漆XD)

我會努力開始做麵包的 超愛我家爸爸的

早上還自以為浪漫叫我下樓到後車廂拿東西 嘻嘻

 

很快地, 當媽媽也快滿21個月了 (這口氣有點像已經21個年頭了)

如果是當兵數饅頭應該很痛苦吧~

不過養小孩倒是讓我跟爸比很開心很幸福呀^^

可樂每天都話好多, 很黏媽媽, 不黏爸爸(有人樂得輕鬆= =)

 

30歲的願望 竟如此平淡--我希望我們一家三口可以一直在一起, 有自己的家^^

前幾天跟大學姊妹淘喝下午茶

好懷念當年我們混在一起煩惱午餐要吃什麼、下雨天要在哪裡聊天打屁、團購一堆女生用品的日子

然後最近兩個高中好姊妹 有喜 我超開心的  終於有人可以跟我媽媽經了(嗚嗚當媽媽的路上我好孤單XD)

 

耶很久沒寫文章了 我這程度應該只能拿個3級分 一點起承轉合都沒有啊 哈哈!

(最近國中會考正夯, 有人搞得清楚怎麼填志願嗎?XD)

 

後記

昨天6/14終於開機做了第一顆麵包

大成功耶!開心~媽媽也說好吃~可樂顧不得剛出爐還在冒熱氣也吃了兩片

看來我可以朝"胖"達人邁進了XDDD

我做的是食譜裡的"超軟土司" 今天要來去做冰種的吐司^^ 有成功再PO照片 哈哈!

 

 bre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