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很脆弱的先來哭訴一下XD>

帶小孩出國真的是超超超超累的啦!

從一開始登機就挫咧等,想到將近四個鐘頭的航程 要是途中不乖乖坐好豈不是要累死老娘了

雖然在出發前我們每天給可樂洗腦他乖乖要帶他去坐飛機

他也都很開心的回應"好"~然後自己配音"咻~"  顯見這孩子也是很期待 

然後出發前一天我還特別去買了新的貼紙書&磁鐵玩具  想說來度一下時間 後來也是有派上用場 

我只能說北海道真是太遠了 在此自行宣布叡叡懂事前到過最遠的地方就是北海道了無誤。XD

然後因為是自由行 沒有速西的遊覽車,必須自己上下地鐵, 雖然都是在交通方便的地方

但也免不了上上下下扛推車 而且日本地鐵都挖超深的挖不用錢 

我記得我跟爸比終於找到離下榻飯店最近的出口時 看到那比大象鼻子還長~~的樓梯真的暈了*_*

在規畫行程時我就已經設定是散步行程了,畢竟隨身攜帶1y9m危險動物 就算有三頭六臂真的還是不夠用XD

 

第一天起了個大早到機場, 辦登機時我超生氣的, 因為旅遊團一直插隊插隊插隊 是看不懂國字嗎?

而大嬸我也直接找地勤反應 結果小姐一臉尷尬直說不好意思......

還好後來一位正在插隊的大哥很好心的跟我說我有帶小孩可以走優先櫃檯 (他本人也插隊= =)

我跟老公當場覺得傻眼 不過這是帶小孩的好處吧!XDDD後續通關也很快速

(只是某人吵要買奶奶,媽媽有點小斷線....)--->這情節在這四天中一直Repeat, 是用生命在討奶的啊...比爸爸的買菸錢還多XD

 

到了函館機場, 這機場超小的 我想比松山機場還小吧 (至於我們為什麼飛函館而非新千歲比較順路, 是有原因的^^"")

接駁巴士很快的來到JR函館駛, 我們在Twinkle plaza買JR PASS就幾乎花了一個小時時間在等到號碼

因為日本的服務櫃台都超有耐心  不管客戶問多久 都會耐心的回答 

但對我這種只要買套票的人來說 真是等超久的啦 超級囉嗦 等到花兒都謝了...

買好票大概還有1hr, 我們到車站對面的函館朝市吃中餐, 點了五色丼飯及豚肉飯 真的名不虛傳很新鮮很好吃!!(還是因為我們也餓壞了)

函館朝市店家看起來都差異不大, 我覺得隨便亂選就可以囉!!!(什麼建議= =)

 IMG_5920.JPG IMG_5921.JPG  

搭了下午3:13 函館-->札幌的 JR列車,到達札幌已經傍晚了

今天整天都在搭機/搭車,難怪小少爺美送!!!

到達狸小路住宿的飯店門口,還跟媽媽僵持了10分鐘,執意要把行李推回馬路,我在路邊跟他講了很久才肯進門

(((大家一定都在笑我...嗚)))

終於到了Richmond Hotel,雖然很貼心送了給小朋友&給女士的禮物,但房間真的好小很美送

為什麼旅遊書上要寫他好話呢 XDDDD 

第一天買的東西竟然都是小孩零食  是不是很淒涼~~~~~~~

IMG_5934.JPG IMG_5938.JPG  

然後晚餐是在樓下隨便找一間拉麵店吃, 話雖如此但是其實還蠻好吃的喔!

日本真的很少有那種庶民食物很難吃的  所以帶小朋友來都很方便 大人也開心^^-->講這種話是為了要騙更多父母帶小孩自由行看看有多累XD

IMG_5932.JPG  

最後三人就擠在小小的double床上睡著,為了明天的夢幻溫泉.....我忍!!!!!XD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