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罵聲x....剛剛快掉打完時kkman停止運作...剛剛打的都沒了...)


4/5第二次的產檢
在12周之後 媽米的胃口大開 每天都好餓好餓好餓 無止盡的想吃東西
尤其是熱愛白飯 我可以吃兩碗耶!! 酷斃了!!
原本想說就這樣[乎伊去] 也沒有再量體重的
隨著產檢日期逼近 開始有點擔心被醫生罵[大塊呆]之類的XDD
站到體重機上後發現很神奇的只胖了0.5公斤
那我前三個月又害喜又變胖是怎樣
(。。。這代表著我快樂的懷孕中期開始了嗎?XDDDD)

另外原本以為可以開獎的~
結果我們家小朋友也很有個性 整個用脊椎骨在面對他爸媽的 硬是不轉正面~
總之今天很沒有爆點。。。
醫生叔叔也很平靜的解說上次的報告
[媽咪妳沒有帶有肌肉萎縮的基因]<---這句話要$2300耶 (是說我早就知道了!!只是沒種不做檢查~~哼哼)
結束後又抽了驗唐氏症要的血 其實每次抽血我都有點害怕耶 當媽媽真是不簡單~


我們貝比現在8公分囉~要乖乖長大 媽米跟爸比5/5再跟你見面^___^



 (好空虛的文章 下次我把超音波照片補上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