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13周嗎?

隨便啦 我也不會算!!!

我很幸運現在已經不會孕吐了 有時候吃錯東西還是有點小反胃
不過都還好^__^

最讓本小姐煩惱的是,,,,

已經有N個人跟我說 " 妳變胖了 "是低 。。。
不知道我懷孕的人 就以為我是嫁人了日子過太好
(是說陳小豪胖更多好嗎!!XD他都快80kg了!!)
知道我懷孕的朋友 就說我看起來沒有肚子 但是變胖了~~

好煩喔 從結婚到現在我已經胖了快要五公斤
也才差不多結婚五個月阿 冏


接下來的孕期會怎麼發展呢?

貝比比你會讓媽咪 不想照鏡子嗎? 你會讓爸比認不出枕邊人嗎? 請不要這樣對你老木好嗎? 求求您~~~(淚)

離下次產檢還有11天  貝比最近都沒有長大
我只能說是一個有小腹的胖子而已>__<

好羨慕那種只大肚子 身體都還是很瘦的媽咪~~~(大哭)

並且我一直長超大顆痘痘 現在還有一顆在眉心 一顆在鼻孔裡(<--這真的超痛)
不過我不太相信傳統說法說 孕吐很厲害 是男生 長痘痘是男生  之類的
還有聽過""媽媽喜歡穿裙子是懷女生""
還有什麼肚子圓的尖的來判斷是男是女

如果這些會準 就不用去照超音波了是吧~
只能說因每個孕婦的體質 因人而異

下次產檢搞不好就會知道貝比的性別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