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要講饅頭 但是還是跟我懷孕有關的事

這四天都住在娘家 (因為老公家有點事情)

某天晚上跟婆婆講電話 婆婆說 要我不要一直抱小狗 怕會X(*&@(*$(就那些有的沒的)

我說"不會壓" <--我說的"不會" 指的是 我對小狗有信心 不是說我不會抱他

婆婆因為擔心 所以又說了2.3次 我就一直跳針跟她回應"嗯嗯~不會啦"

結果要睡了 老公打來 也是說"不要一直抱饅頭喔 怕妳會過敏 什麼的"

我真的都要氣哭了

我跟老公說"為什麼你跟媽媽講一樣的話 媽媽有跟你說什麼嗎?"

老公說 他不知道媽媽也有問我~

不知道要說什麼

如果你們要再問我一次 我會說 不管怎樣我不會因為懷孕影響我跟小饅頭的相處

我就是會把牠抱起來親親 跟牠說姊姊好愛牠

之前財財的阿嬤也會說我們家有養狗 所以小孩會容易過敏什麼的 不愛我姐帶回來

我不想很任性的說 饅頭是我們的家人 牠很安全 你們這樣講牠 我會很傷心~
 
實際上 孕婦養狗 甚至是小baby跟狗狗的相處 在心理上是絕對有好處的!!!

我知道講的人都是對我好 但是 這只是你們的誤解 而不是事實~"~

當狗狗已經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我怎麼可能把牠隔離起來!?

光只是想像哪一天 饅頭走丟 或是死掉 我都可以立刻哭出來

你們可以不理解 但是一樣身為愛我的人 請不要誤解。

(參考資料)
http://0rz.tw/na0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