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是11.6周呢?
今天第一次產檢, 醫生就說是11.6周 會不會太精確了XDDD

回家的路上還跟老公在那邊算0.6 是幾天 7*6/10.....貝比是11周又4.2天!!!!!????

whatever~~

今天到亞東蓋了第一個產檢的章 抽三管血(我好怕抽血呀><)
因為醫生是爸比^^的哥哥的同學 所以我們才到亞東給他看~不然我是沒差~XD
本來跟老公說好 不用特別提
結果一輪到我進去 醫生就說:"妳是陳醫生的弟媳呀~~~" 害我有點害羞>///<
 
接下來是照超音波 貝比的頭真的很大耶!
難怪我每天早上都要把他推回去~XDD

現在身高6公分 很活潑好動 醫生在照超音波還動來動去 滾來滾去
好可愛唷! 醫生有說可能是某個性別 不過還不太明顯 不能確定 其實我覺得無所謂啦~健康最重要了!!!

看著他跳來跳去的感覺好奇妙~

今天花了$100掛號費+$2300測試肌肉萎縮症的自費檢驗 
回家時我跟老公說我從現在要來記帳 長大了跟他討回來! 哈哈

貝比我們下次見囉^^ (一個月才產檢一次感覺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