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領到媽媽手冊後 第一次產檢這個星期四才要開始
感覺隔了好久喔

星期四可以看到我的貝比比了真開心~

這兩週以來 孕吐已經減緩了很多 不會覺得噁心了
除了冒了幾顆痘痘 好像也沒什麼別的了

另外就是 我的內衣已經穿不下了啦 整個好窒息喔!
還好上個週末我姊有救急給我兩件 雖然穿起來有點啷 
但還是比穿我自己的舒服多了啦>"<

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晚上睡覺前 跟一早醒來
感覺寶貝在肚子裡面 不知道在幹嘛?
有時候我會推他 因為他跟我一樣是個側睡的小孩
每次睡醒都在某一側 我就要負責把他 推回原位 感覺很妙

一開始我發現 肚子裡沒小孩 但是左上角多了一顆東西 還大驚小怪跟老公說 我該不會長瘤了~~XDD

然後我也變成一個超懶惰的女人怎麼辦 
我可以素顏戴眼鏡上班耶!!!!!! (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