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媽寶板
有一個36W的孕婦說 都沒有人讓座給她(如果肚子很大真的太危險了!)
下一篇有一個5W的孕婦也說 沒有人讓座給她
就算是她自己找到的座位 也常被質疑說怎麼沒有再讓位給其他人

[我才5w是要我肚子多大啦!]
[孕婦的心真的很脆弱 路人都故意質疑]

有網友好心推文說
[那妳應該主動出擊 說妳是孕婦 或是索取捷運的貼紙 也不要讓自己太不舒服~]

她就再回說
[重點是我不想要未滿三個月昭告天下!!!]
[我沒有要人有讀心術知道我需要座位,但當我自己找到位置坐時也不要故意質疑,孕婦的心真的很脆弱]


。。。。。哪裡來的瘋婆子

說真的 我自己也是孕婦 有位子的時候 我也會趕快坐下
因為腰也很痠 尤其前期會有一些反胃 然後渾身不對勁 根本不想touch到路人>"ˋ<
而且 我在懷孕前 就是一個"有位子就坐"的人 但是遇到"有需要的人"會立刻讓坐~
然後 我也知道路人有些就是沒什麼同情心 我甚至常常叫年輕人起來給孕婦坐!!!
(因為有些孕婦就是不好意思啊! 但是 挺著大肚子真的挺辛苦的 大家應該幫忙)

所謂的"昭告天下"應該是"昭告身邊的人"吧 舉凡親朋好友 同事 親戚 等等的
到底關路人什麼事??

真的很討厭那種 自以為 別人都應該要如何如何對我~
不然就自己腦補成"我好可憐" 模式....

我現在大約11W 在條件允許的空間下 我會趕快坐下
不允許 我也不會覺得人家應該要怎樣
但是會特別注意要抓牢桿子 放慢腳步 

11W 肚子是平的 老公說都看不出來 但是腰圍已經大了2吋>"< 今天量是25吋...
5 W 我就不相信路人會算命啦!!!!

我真的很容易被這些 明明自己也不怎麼體貼的人 弄得很生氣耶!!!!

貝比,我們要當體貼的人,不要當理所當然的人~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