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辭兒窮了~

因為不知道baby性別 每天真的都不知道要跟他說啥耶!!!(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雖然我姐說現在 耳朵還沒發育 只要摸摸肚子就好

但是就覺得好像該說些什麼唄?? 打個招呼也好 畢竟我媽常說要敦親睦鄰~

於是每天我都在浴室洗澡時 趁機跟我小孩培養感情

剛剛我忽然發現 我真的是個詞窮的媽

我每天都只會說: "嗨~~baby~~~媽媽叫你~~~"

然後.....就沒了....(冏)

我要是貝比就在肚子裡冷眼回應:"叫我幹嘛?"

(唔~~~其實也沒什麼啦~你睡你的~~)

應該是要等到知道性別後 我比較演得下去吧~

現在連一人分飾兩角的配音我都弄不好~~

奇怪 隨便給我bubu或是小猴 我明明可以演很久的啊!!!!

不得不說我演技退步的真多~~(搖頭)

有媽媽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嗎嗎嗎嗎? (我的網誌裡應該只有空蕩的迴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