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的孕吐經驗(自以為生過十胎嗎?)

差不多 在第四周左右 我開始有乾嘔和反胃的感覺
不過一切都還好 可以控制
也完全沒有人發現我有喜了~
而且在前八周這兩個月 我一直在感冒 所以看起來不太舒服也是很合理的XDD

(((不要問我為什麼懷孕了還讓自己感冒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

聞到油炸食物的味道 真的會讓我想吐
然後 每天早上 跟晚上 可能是在家裡比較放鬆(?)吧~一直發出老兵般打嗝的乾嘔聲
不過說是這樣說 跟我想像中會每天抱著馬桶也是差很多

上周五2/17 產檢 第十周
醫生問我目前的情形 我說真正吐出來只有一次
醫生說 那算非常輕微的
(說的也是~~我姐吐到生)
 
看來 我的孕吐期輕鬆過關 應該可以漸入佳境吧 (應該)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還有買了莊博士的書
[害喜]是脹氣造成的 
有媽咪推薦吃新表飛鳴~ 因為是活性的乳酸菌 我想應該就算吃了沒有辦法減少噁心感 對身體也沒有壞處
所以在某個吃太飽狂乾嘔的晚上 拖著爸比去買~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耶 哈哈!!! 應該是心理作用吧
總之我的小貝比對我還不賴~(目前為止。)

然後我要說 
我覺得我老公真的很疼我耶~
他看我這樣不舒服 自己去查了一堆資料 
我說想吃酸的 他也買了很多種蜜餞跟果汁給我選XDD
婆婆對我也很好
每天早上幫我弄甘蔗薑汁 薑的味道會比較舒服 不會一直想吐 還蠻有效的
 
還有就是 老公每天都叫我走慢一點不要跑之類的 雖然很囉唆但是好可愛喔^^
當一個快快樂樂的媽咪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