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底剛結完婚 本來沒有想要很快就懷孕
但是我們也很喜歡小孩 所以就想說順其自然就好
期間 去了捷克度蜜月 好玩摸了*包生男*的小人銅像
整個對生小孩這件事情就覺得很不真實 與我無關之類的~~XDD

我媽倒是對這件事情非常熱衷
婆婆也是一天到晚暗示可以早點生之類的
我可能隱性叛逆發作 非常不想鳥二位婆婆媽媽
明明也是很喜歡小孩的我 但嘴巴上卻一直說不用急啦

(((是真的不用這麼急啊!!我們才剛結婚耶))

 結果我每個禮拜回娘家都被媽媽念

因為我媽覺得我跟爸比^^都是屬老鼠 
龍年生的小孩跟我們都是"三合"
死命逼我生小孩
反正我整個都不想理我媽啦!!!

殊不知 某天忙碌的工作中 接到某個女生朋友的電話
劈頭就說:""妳的捧花有毒啦"" (因為她在我婚禮時接到我的捧花)
"我要結婚了!" 
"!!!妳瘋了嗎??"  (因為她跟男友才剛交往)
"我懷孕了 都是妳害的啦!!"
"干我屁事!!!!!!!!"  (還怪我哩 = =)

因為跟他們兩個都很熟, 晚上他們就到我們家裡來呀 講了雙方父母見面什麼的
我覺得大受打擊呀~~
女生朋友還說我很笨怎麼都不會算"安全期"&"危險期" 
因為我生理期一直都不是很準 所以就不會算啊@@"" 嗚嗚

當晚我還在FB    牆上寫了"今日活動: 回家生小孩!!!"

然後真的有得到廣大鄉親熱烈迴響這樣
連我去上日文課 同班的生物老師李san(男) 還教我怎麼算"危險期" 真是有夠害羞的>////<
但12月我真的有努力做功課!!!(握拳)

然後默默的來到了一月份~~~
某天我很無聊 把上個月沒用完最後一隻驗孕棒打開 (殊不知 三個月前我還是一個不知道驗孕棒怎麼使用的少女....)
洗澡前驗了一次 
結果~~結果~~結果~~~
是兩條線耶~~~~兩條線耶~~~兩條線耶~~~~



雖然說應該是懷孕了 但是當時一個人默默在浴室 心情其實是一半想灑花 一半覺得很冏 
真是複雜的心情(右手握拳捶心臟)
 
晚上睡覺一直睡不著 翻來覆去 被老公抓包 (因為我一直在偷笑)
他也很開心(他說的~)
但是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沒有把我抱起來轉圈然後大叫"我要當爸爸了~~我要當爸爸了~~~"  <--(電視看太多嗎妳。)
 
接下來的一周 因為快放年假了 而且未滿三個月我們也不想公開
所以就默默的度過一個只有家人們知道有小貝比的年

(當然過年期間有很多無聊的親戚一直問問問問問問 問我什麼時候懷孕 有夠煩的)
 結果婆婆過年後出國玩 就幫我昭告天下了 冏 
無聊的歐巴桑們 接下來一定在問是男是女 
我只能祈禱我媽不要是一個被討厭的歐巴桑 冏

有時候我也很想低調啊~~~(撥頭髮)

反正我的網誌也沒人在看
我只是不想我的小貝比成長過程都空白一片 哈哈!!
媽咪會盡力寫寶貝日記的啦!!! (我盡量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