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17周了喔~為了證明我真的有肚子啦! 特別請爸比^^幫我們拍起來~
接下來也會這樣紀錄喔^__^

這禮拜媽米不斷的想睡覺 只要不需要用到頭腦的時候
都可以立刻倒頭昏睡
媽媽奶粉裡應該沒有摻安眠藥吧~~~

今天回娘家幫爸爸做生日(雖然也只是幫忙吃啦XDDD)
但是財財沒有回來阿姨好傷心 爸爸也好失望~
都是我姐啦! 說是感冒了不敢抱財財 害阿姨今天看不到小財

我弟好像也快去當兵了~
covo跟我弟說:"你要趁現在多存點錢阿不要亂花~上班後存錢很難~而且你才會發現當學生時根本就是人生都在放假!"

這時 姐夫幽幽的對covo說:"等小孩出生後,你才會發現之前的人生都是在放假....."
真是快笑死我了~~(咦~好像跟我也有點關係!囧RZ)

最近婆婆一直說 我肚子太小一定是生女生的
其實我不在意生男生女 也知道長輩的期待是什麼
可能婆婆自己一直在打預防針吧XDDD 好可愛~~
反正下次如果有照到那就確定了 到時候我再發表一下關於台灣人生男生女傳統觀念的感想(滿腔的廢話想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