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來要帶可樂樂來個沖繩自駕行的

行程排好了 飯店訂好了 機票買了 連租車公司我都已經預約好 

奈何命運捉弄(XD) 我們家二寶弟來報到 並且後來我也在7月中動了手術

因此沖繩之旅就無限期延宕......(因為明年變成一家四口, 我實在沒把握還可以成行)

我是不知道可樂怎麼想啦  但是媽咪我超失望的 而且還虧了一點錢(可以買一台美樂全新自由機擠乳器耶)

另外原本六月份媽咪公司員工旅遊  我也都先付了訂金 才又反悔不出國了(因為懷孕後才發現要開刀 狀況不明朗)

因此這部分訂金 我是跟老闆自首不用補貼我了 我自己吸收  (又可以再買一張全新的安全座椅+嬰兒床耶)

唉唉 難道這就是人生嗎。。。。

 

於是我家爸比決定那就把今年的旅遊基金拿來國內小旅行好了

考量孕婦+小屁孩  台灣地圖隨便瞄了一下  決定就是你了~義大世界!

結果此時的房價好貴唷$13900 (三天兩夜) 應該是因為逼近暑假的關係 (6月底)

但也沒辦法 因為剛好是媽咪公司員旅有假 大家出國玩 我在國內也要玩! 如果改期我又得自行請假了@@"

我們訂的是3天2夜  附兩個早餐+五大餐廳晚餐任選一晚的方案  住在皇冠酒店

義大世界有分"皇冠" &"天悅" 兩家, 我只住過皇冠,網路上的評價也是皇冠設施較齊全喔~

 

這是浴室裡的躺椅 浴室超大的唷 雖然外面是高速公路 view差強人意啦! 

但至少不是面對摩天輪 那就需要一直拉上窗簾了 (摩天輪看到房間超清楚的)

IMG_6084.JPG  

我最喜歡的位子 這椅子超蘇湖的啦~~~

IMG_6092.JPG

飯店內有很多類似的彩繪玻璃藝術  很美 很放鬆的感覺

IMG_6122.JPG  

晚餐吃Casa Fontana義大利餐廳 (提供主廚特製套餐)

結果可樂神來一筆說想吃蛋糕(義大利餐廳沒有蛋糕啊兒子~~~~)

還好飯店大廳有一個小小角落賣些甜點, 並且在晚上6:00後還有打折

買到了一個小蛋糕捲  回到餐廳座位上唱生日快樂歌  結束這個小插曲!XD

這個餐廳還不錯吃耶 雖然是配好的套餐中做選擇 不過還算精緻 也吃超級飽的!!

IMG_6107.JPG  

爸比的主餐 牛排~~這塊超大的  也很juicy不會老 中規中矩啦  外出在觀光景點來說這樣的餐我覺得OK^_^

其他食物照片就不貼了好多唷XDDD

IMG_6112.JPG  

晚間的活動: 

到飯店廣場看水舞秀、去親子館玩球池、去游泳池玩水

幾乎沒什麼人耶 超開心的~我好討厭人擠人啊

那個游泳池很乾淨 有一些小朋友沒有大人在旁邊陪著也玩得很開心

但是爸比執意要帶可樂溜一次滑水道我真的快嚇死了Q_Q

媽媽心臟真的很小顆啊.....>"< 

IMG_6121.JPG IMG_6132.JPG IMG_6143.JPG  

游玩泳到便利商店買點糧食 回到房間休息

我們的行程是不是真的超!級!鬆!

哈哈 其實因為當天中午有參加高中好姊妹的婚禮,我們是下午才搭高鐵的,因此並沒有在第一天先到遊樂園or shopping mall

但是一家人出來走走 就不用趕行程囉  待在飯店享受悠閒的時光也很棒! 重點是沒很多人~開心:D

IMG_6156.JPG

加贈----可樂比酥湖入浴照>////<

至於爸比媽咪 應該沒人想看我們兩個曬恩愛 呵呵~

IMG_6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