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已經10/03了 但9/18baby誕生的日子 真是令我永生難忘

剛剛看了前一篇文章 我真想發笑 當時都已經晚上快12點了
我還在懷疑陣痛是真是假 而且人在三峽家裡的老公還安撫我那不是真的陣痛

還好我本人耐痛力極低XD 馬上又哭哭啼啼請老公來陪我  

歷經了第一次退貨 AM2:0  當時護士對我都超不屑的 (我不得不說婦產科產房的護士都超兇)
當時子宮頸沒開 (神奇的是 我聽說非常恐怖的內診 當時只是覺得怪 但不痛阿~)
只是躺了30分鐘測陣痛 貼了儀器在肚皮上 半小時就回家了
大家都叫我忍耐 去睡覺~還要很久才會生 而且那應該是假性陣痛 
可是我就肚子很痛阿 躺下沒三分鐘 因為怕吵到老公 我就到客廳去 爸爸也還沒睡

說真的我覺得我爸真的超疼我 我老公睡到翻 只有我爸爸在客廳陪我 
雖然他當時也不信我幾小時候真的會生小孩XDDD 
我一邊哭一邊記陣痛時間 因為剛剛產房護士說 沒有規律就不算
 

(可以看到我當時筆跡帶著多麼崩潰的心情!!)

打了兩次電話去產房說我真的很痛 護士又冷冷的說 那就過來吧!
從家裡走下樓到等老公開車 我都快瘋了 當時應該已經是3分鐘左右會痛一次 


 後來到了醫院 兇護士又叫我躺回剛剛測心跳的床 

然後她忽然臉色一變 說:一指半 收住院! 當時是AM4:00左右
然後打電話給醫師 老公去辦住院 爸爸當然也有陪我們來 叫我要勇敢之類的
 我下了床 走到產房 不知道多久 某一次的陣痛內診兇護士又說 7公分了 
然後又打電話給我的醫生 也對醫生很兇的說:"在哪裡? 快~! 對!" (醫生不知問她什麼XD)
然後接下來是無止境的越來越多次的陣痛跟呼吸跟忍耐不能叫------> 超級恐怖!!!!!!!!
 
AM5:00多 吳醫師在關鍵時刻來了 (執行剪臍帶跟縫合大典XDDD)
印象中我用力了2次 但是可能是我氣不夠長 一直擠不出來
第3次 護理師用手肘技(?)全身壓在我身上
"哇!!!"的一聲  他出生了!!!! 

這一兩個鐘頭 還好有護士們的幫忙 一直跟著我吸吐吸吐
雖然她們很兇 不過我覺得那麼順利也是有她們的幫忙  才順利把寶貝生出來


AM5:31 我的寶貝出生了
一直到在恢復時間 我都還沒什麼感覺  整個超不熟的啊XDDD
也沒有像人家聽到哭聲就跟著哭之類的 哈哈 好後知後覺的媽XDDD

老公說 雖然護士在裡面都在罵我 但是外面護理站大家都稱讚我很好生
兇護士也跟我說:下一次 ,一痛就要來!!  哈哈兇護士也被我嚇到了嗎?)


現在坐月子中 當媽很忙 沒有時間一直上網 等之後慢慢補齊吧
這40週的懷孕歷險記 算是圓滿落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