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爸爸回台灣 跟小饅頭算是初次見面
這個傢伙也非常知道家裡的權力分配 馬上跟我爸打成一片~= =
因為我爸非常愛小孩&小動物 也對牠疼愛有加 整個就是很拿俏阿!!

5/23 打了第二針(八合一)
回來之後一樣活蹦亂跳 還我還有點擔心醫生說的副作用(發燒/腹瀉/什麼的)
我們只是有點心疼牠被拔耳毛(請參考滿清十大酷刑)
而且小饅頭超假仙的 明明回來就沒怎樣 結果我媽回家時 我一抱牠就大叫(痛得尖叫那樣)
我媽趕快接手抱抱 牠就躲到我媽懷裡討秀秀
也不想想是我帶牠去打針+拔毛的耶!!!(....好吧 我是兇手...)

5/24 小饅頭拉肚子
可是還是乖乖跑到該上廁所的地方拉 拍拍手^O^
我出門在外都超擔心的 不過這小子 在家裡還是很活潑 吃很多!!
醫生叔叔說小饅頭太瘦了 目前是1.56公斤 都摸得到骨頭...
but設身處地想一下 誰想胖到摸不到骨頭啦!
好吧我們真是殘忍的主人....(主人是我媽啦 .. 我是僕人...><)
 
5/25 白天還好好的 雖然下午有拉肚子 但是醫生說是第二針的副作用 算是正常反應 請我們不用擔心
 但還是花了四百元打了一針止瀉 還有帶回家的藥藥
 而且我覺得 小饅頭真的是隻神狗!
牠拉完肚肚 都可以裝沒事耶 還是玩 還是鬧!
更妙的是 屁屁的毛都沒沾到! (你怎麼辦到的~~~)
害我們都不知道牠已經拉在便便的地方了 還繼續抱抱親親!!XDDD

晚上我跟我媽去西門町買點東西 兩個小時左右回到家
我在路上還在跟我媽念說:""等一下回去不知道會不會天下大亂"" (我們出門沒關狗)
我媽說:"不會呀 ~ 牠很乖~ " (呿 假象!!!!)
一開門小饅頭也很可愛的在門口迎接我們~~^^

。。。。。。。。。。。。。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低。。。。。。。。

結果回到家....媽呀真的天下大亂了!!!
浴室裡 浴室外 和室裡 走廊上 客廳地板 牠好像走到哪啦到哪 (靠還好我房間門有關!!)
屁屁上也"狗"了一大坨乾掉的便便~~~= =
 老娘的娘跟老娘一回到家看到都傻眼啦!!!! (原諒我用一下老娘)
我媽弄地板 我把狗抓去洗澡 (我知道打完針不能洗 但是真的太誇張了!!!)
我媽擦地時又大叫:"媛~~~妳來看!!!!" 我跑到外面一看 差點昏倒!!!
小饅頭把我表妹好吃的郭元益訂婚喜餅(傳統大餅那種) 喀了四分之三 ........
我出門前有吃了一點 擺在桌上 (真的有好吃! 好加在我有吃到....><)
真不知道他是哪來的神力 還是去哪裡借來的板凳 居然把餅拿下來吃!!! 昏倒*__*

又折騰了一晚 十二點的鐘聲響起 灰姑娘還沒洗澡....冏rz

不過我們還是很愛小饅頭弟 (好吧....我有夾雜一點點恨....)
 希望牠健康平安長大 快快康復~ ps 不要再咬姐姐了~~(這件事絕對會佔用到我今年的生日願望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