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下午跟婚紗公司約好要去試拍照婚紗。。。

任務對象: 小孩臉+小孩身材偽裝兒童的27歲女性
任務說明: 不限小時挑選出適合的禮服  二套白紗+三套晚禮服 直到全體人員投降!
   因為是拍照用的 所以可以稍稍跳tone~ 故請注意勿以童裝眼光挑選= =+
陪審團成員: 大學姊妹阿海,小婷 高中死黨黑熊,玉齡,姿婕(云云),寶仔
像小丸子的奶奶台詞很少但真實存在的兩位(頭銜好長): 陳小豪,BEAR

我好想先講結論喔~~~(任性)!!
結論是:
1.當紙娃娃真好玩^__^   挑禮服這個PART  我喜歡 
2.毒舌姊妹的建言雖然很有效率可以刪除會遭受異樣眼光的幾件,
   但是遺珠之憾卻像噩夢一樣魂牽夢縈揮之不去>////< ( 爸比...我可以每年來拍嗎?)
3.就算有什麼先想好的樣子, 試穿起來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啊XDD  (((還好我腦袋空空的去, 沒有吃虧到!!)))
4.禮服秘書的獨到眼光, 我選擇相信她會給我最適合的安排^^ 



中間我的所有衣服都被取了名字~
比如說好了~~這套(((我最後沒選)))
是很華麗 而且我第一眼看到就跟禮秘說:天呀好像公主!!!


我想的是這樣的。。。。楚楚可憐的樣子 連小動物都心疼了~


結果。。。好像有誰說是這位先生--->>



唉唉 我知道我是搞笑甘草人物啦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實在沒有把握把這件硬留下來呀!!!!!!XDDD


啊!!!
我累惹先去睡覺!!(喂~妳這個拖稿王) 掰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