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就從我的小鑽石開始記錄吧!!


總之在2010的聖誕節 初戀了好多年 一直都好疼我的爸比^^跟我求婚了~~^^
雖然求婚過程真的好好笑(我超蝦的)  (爸比超緊張的)
不過想起來真的很感動耶~怎麼會被我遇到這麼愛我的daddy~~~(噴淚)
現在我還是對他覺得"你人好好喔 好愛你喔" <---每天都把這些無聊畫掛在嘴上的女人= =|||

我這個大懶人  決定要乖乖地記錄 因為一輩子好長喔 但是他卻下定決心要娶我耶(((真是冒險~~~)))

那那那 就從我的小鑽石開始吧~~~^^
她真的很亮很亮很閃閃亮亮就是了

這是成功同學跟我求婚的時候給我的小鑽戒~
據說是我最愛的程小翔陪他去偷偷買的喔!!
我都沒預感耶 好笨好笨喔>///<

樣式非常簡單吧~^^
因為他覺得這樣比較不俗氣  (我還以為是因為我很清新脫俗)
(((他說: 那種鑲了一整圈碎鑽+愛心形狀的 醜死了XDDD)))


真的很亮喔 我都常常被閃到>///< 不過照片拍不出來鑽石的火光 好難拍壓@@
珠寶店有送一個放大鏡 可以觀察八心八箭 很有趣!!XDD

放一下她的身分證...
GIA證書
姐姐妹妹們~~鑽石有4C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XDD)
1. Carat -- 也就是克拉 多少重(克拉好像是麥子的重量喔!)
爸比^^跟我求婚的時候 我還問他 "這是幾克拉的啊~~"
他就說:"幾克拉勒~妳以為妳爸比很有錢嗎XDDD"
我的鑽戒是 0.35克拉 不過戴在我小小的手上已經很有份量囉~
2. Color--色澤  我的是D-Color 也就是最高級的喔^^ 亮度很高!
3.Clarity--純度  爸比說差這個差很多$$ ,不過VVS1(最高等級)比到我的VS2(第四級) 
    以他的小眼睛實在分辨不出來(就是裡面有沒有雜質之類的)  所以還是選了我這一顆((我看是為了錢吧XDDD))
4. Cut--車工  反正就是Excellent啦 應該就很漂釀了吧~~~(無誤!)
 


宏記拍得比較漂亮^^(((證書右邊有寫陳志豪的名字耶!)))



大概就是這樣啦!!!
喔 對了還有宏記珠寶好像是一間很有名的店喔~
我因為要把戒圍改小(本來買7 太大了 去改成6.5) 爸比有帶我去過一次
簡直是萬人空巷 而且發號碼牌
我都不知道買鑽戒跟買豪大大雞排一樣熱門喔~~~~


接下來的目標是希望每年能得到遞增一克拉的禮物~~~~(陳小豪: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